跳到主要內容區
(一)簡介
網路直播是指透過網路即時傳送活動現場影音資訊讓使用者觀看。主要使用者為無法親臨現場的觀眾,或是因人數限制而無法入場的觀眾。
(二)申請及使用流程
  1. 申請單位請於十四個工作天前來電告知活動場地及時間。
  2. 申請單位下載申請表填妥後傳送給業務負責人,本組於收到申請表後三個工作天內,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審核結果。
  3. 本組行前活動場地勘查及測試。
  4. 本組於活動當天提供直播服務。
  5. 若需收取費用,則於行前與申請單位確認繳費方式,若為現金繳納,則於使用前繳清費用;若為校內轉帳,則使用完畢後,由本組傳送校內轉帳單,申請單位填寫經費代碼且主管核章後回傳。
(三)注意事項
  1. 申請單位必須於直播現場30公尺內備有交流110V,額定容量20A以上之穩定電源,及適當頻寬 (至少5Mb)之有線網路及兩個固定IP。
  2. 若直播時間超過約定時間30分鐘以上,需追加直播費用。
  3. 凡申請者需同意並遵守網路直播服務辦法。
  4. 本服務不包含攝影部份,若需攝影服務,請與本組攝影業務負責人聯絡。
(四)聯絡資訊

負責人:陳小姐

分機:31240

電子郵件:dlcmy.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