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報名參加111/10/13文章剽竊檢測軟體Turnitin【一般權限】教育訓練

文章剽竊檢測軟體Turnitin【一般權限】線上教育訓練

【日期】111/10/13 星期四 上午10:30-12:00
【對象】持有 Turnitin【一般權限】 帳號之本校師生
【形式】採Google Meet 進行 (請預先登入您的Google帳號以利當天順利進入會議室)
【講者】智泉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講師
【講題】文章剽竊檢測軟體-Turnitin一般權限帳號教育訓練課程
【內容】

  • Turnitin 系統簡介
  • 帳號申請和啟用
  • 重設密碼
  • 上傳文稿
  • 原創性報告檢視
  • 列印下載報告
  • 資源分享與常見問題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ahP9mnauQSZyXJsDA  【1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截止報名】

報名注意事項

  1. 請使用真實資料報名參加本課程。非本校師生,恕無法提供本次課程及相關資料,請見諒。
  2. 請確認您所填寫的Email信箱是否正確,我們將於課程前一~二日發送課程通知信(內含當天的會議室連結)。
  3. 本次課程並無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請留意!
  4. 計通中心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

★建議您在本次教育訓練開課前先完成Turnitin帳號的申請,以利當天課程實際操作。
申請Turnitin帳號請參考網頁文章剽竊檢測工具Turnitin。請務必使用本校 *.nthu.edu.tw信箱提出申請。

--------------------------------------------------
若您對於此次課程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學習科技組 廖小姐
校內分機31237
Email: elearn@cc.nt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