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透過簡潔的操作介面,無論老師或學生都可以輕鬆上手
  1. 個人化資訊頁面:整合課程資訊,包含各學期所選修的課程、歷年課程記錄、學習記錄、出缺勤紀錄以及目前學期所選修課程的最新公告、討論、文件及事件,所有課程的事件清楚掌握。
  2. 資源重複利用:已上傳的教材或已建立的測驗及問卷等資料可在不同課程間自由使用,減少上傳相同檔案的次數與時間,利用連結站內資源,便可輕鬆運用,滿足教學需求。
  3. 快速上傳錄影教材:結合EverCam錄影功能,單一步驟即可上傳EverCam教材到指定的課程。
  4. 檢視學生學習狀態:老師或助教可隨時檢閱修課學生的學習狀態(討論、閱讀記錄、作業、測驗、問卷),輕鬆掌握學習進度。
  5. 便利的成績計算:除自動整合作業及測驗成績,老師也可自訂其他評分項目及比重,系統會自動計算出總分,並完整列出全班成績分數。
  6. 方便的出缺勤統計:提供線上點名的出缺勤統計,完整列出所有學生的出席狀況,減輕老師助教負擔。
  7. 作業觀摩、催收:可設定開放相互觀摩優秀作業;提供作業催收功能,老師或助教可透過未繳交的名單列表,直接線上寄送通知,提醒學生儘速繳交。
  8. 小組專區:可設定學生自行分組或依老師規定作分組,作為小組討論及繳交分組作業的好幫手。

    點我進入e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