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本部iLMS與Moodle兩套數位學習平台於111年1月1日起,不再開放全網瀏覽。

校本部iLMS與Moodle兩套數位學習平台於110學年度起已停止匯入新學期課程及選課資料,請全校師生盡速完成備份及下載保存課程資料。
111年1月1日起,不再開放全網瀏覽,若未完成備份及下載保存課程資料,暫限於校內網域之電腦操作(至多開放3個月),之後兩套數位學習平台將下架。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絡-iLMS系統負責人:廖小姐(校內分機31237);Moodle系統負責人魏小姐(校內分機35107)。

因應新一代的網頁技術及資安考量,我們在108學年度下學期提供Moodle升級版: eLearn數位學習平台(https://elearn.nthu.edu.tw),在109學年度下學期提供iLMS升級版: 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https://eeclass.nthu.edu.tw)。自110學年度起提供eeclass及eLearn兩套數位學習平台。

另檢附數位學習平台使用說明, 請參閱 https://learning.site.nthu.edu.tw/p/412-1319-17065.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