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一)簡介
本中心視訊會議室位於學習資源中心(旺宏館)三樓,是一可容納8至10人的小型會議室。
透過硬體式多點視訊系統連線開會,可同時接收影像畫面及簡報畫面。歡迎各單位多加使用!
(二)借用辦法
  1. 視訊會議室專供校內教職員工生於學術研討、公務性質之視訊會議使用,不接受非視訊會議的申請借用。本組保留是否出借之權利。
  2. 視訊會議室可供申請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七時三十分至晚上十時三十分。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不開放借用。
  3. 借用單位請於十四天前向業務負責人提出申請。審核結果於三個工作天內,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
  4. 為確保視訊會議連線正常,借用單位須於事前安排與對方的測試連線時間。
  5. 借用視訊會議室之申請通過後,借用單位不得私自轉借給他人使用。如須取消或改期,應於使用前三個工作天向本組提出。
  6. 目前視訊會議室免費提供申請,請申請單位愛惜使用。
(三)聯絡資訊

負責人:陳小姐

分機:31240

電子郵件:dlcmy.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