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Cyberhood網路硬碟資料移轉到GSuite雲端硬碟

a

(一)雲端硬碟功能對照表

 
 

  • Cyberhood與Google雲端硬碟功能按照各字母對應
 
   
a (二)Cyberhood網路硬碟與GSuite雲端硬碟的使用對照:
檔案和資料夾使用性質 Cyberhood網路硬碟的使用名稱 G-Suite雲端硬碟的使用名稱
個人的檔案和資料夾 謝O華的網路硬碟 我的雲端硬碟
他人分享給我的檔案和資料夾 謝O華的網路芳鄰 與我共用
小組公用的檔案和資料夾 公用硬碟區 小組雲端硬碟
   
a (三)Cyberhood網路硬碟資料移轉到GSuite雲端硬碟說明:  

Cyberhood雲端硬碟的檔案可以下載到個人電腦進行移轉。

Cyberhood雲端硬碟的資料夾無法下載到個人電腦,需將資料夾內的檔案個別下載到個人電腦後彙整資料夾進行移轉。

移轉項目 Cyberhood網路硬碟操作說明 GSuite雲端硬碟操作說明
網路硬碟個人的檔案和資料夾 將"謝O華的網路硬碟"的檔案和資料夾下載到個人電腦。 將個人電腦的檔案和資料夾上傳到"我的雲端硬碟"。
網路芳鄰他人分享給我的檔案和資料夾 確認"謝O華的網路芳鄰"他人分享給我的檔案和資料夾。請對方將"我的雲端硬碟"要分享給我的檔案和資料夾設定"共用"給我。 將"我的雲端硬碟"要分享給他人的檔案和資料夾設定"共用",他人在"與我共用"就可以看到我所分享的檔案和資料夾。
公用硬碟區的檔案和資料夾 公用硬碟區有管理權限的管理者,將檔案和資料夾下載到個人電腦。 建立"小組雲端硬碟"名稱,將個人電腦的檔案和資料夾上傳到"小組雲端硬碟"。設定小組成員及權

 

瀏覽數: